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懷孕的時候最需要補充的營養素:維生素+葉酸++

從備孕期間開始到懷孕期間都不可或缺的就是葉酸
葉酸可以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和胎兒的正常生長
所以很多媽媽在有懷孕的打算後就會瘋狂的補充葉酸
我自己在備孕期間補充的是葉酸+綜合維他命+葉黃素+膠原蛋白
零零總總吃起來也好多顆
而且市面上一般的綜合維他命都會有一股味道很難聞
打開罐子味道很重不說
吃完以後嘴巴還會殘留那個味道
還沒懷孕也就算了
懷孕前三個月害喜時還沒打開罐子就想吐了
根本沒辦法入口😣


後來人家推薦孕哺兒的綜合維他命

S__4120704.jpg

S__4120706.jpg
 

除了足夠的維生素以外
他還內含了葉酸、鐵及鋅
建議攝取量是一天兩顆
等於我只要吃兩顆就可以補足其他的營養
省去了我每天早上在哪邊數藥丸然後還會漏吃的麻煩😆
最大的重點是!!
他竟然沒有一般維他命的怪味道!!!
他自帶一股水果的味道
有點甜酸甜的感覺
對於味覺、嗅覺都快跟狗一樣靈敏的孕婦來說
這真的是很好入口啊!!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以前那些磨難到底是為了什麼🤔哈哈

 

 

看了一下孕哺兒的商品
他的鈣很特別是珊瑚礁鈣然後是膠囊型的
內含足夠幫助骨骼正常發育鈣鎂 D3
在孕期也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因為寶寶在肚子裡成長的時候會大量吸收母體的鈣
導致母體本身的鈣不足可能會造成腳抽抽、腰酸背痛、睡不好不舒服的現象
而且胎兒也會沒有足夠的鈣來成長
所以我可是在孕期間補充非常足夠的鈣+
超級怕半夜驚醒的啊哈哈哈哈
除了補充這些營養品之外
我每天都會拉拉筋、做些暖身運動伸展
然後再請瑞瑞幫我捏捏大腿小腿
所以孕期中我都沒有發生過腳抽抽
偶爾會覺得有點酸因為血液不循環的關係
但拉拉筋就沒事了
主要我覺得是該補充的營養我都沒有少
(可能還有多哈哈哈哈)
孕哺兒真的幫上很大的忙~~

S__4120703.jpg

 

到了懷孕後期就開始要為寶寶出生後做打算了
出生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擠!母!乳!
因為我得過乳腺炎所以我知道有多痛!
真的是痛到會哭😭😭
想兩顆火燒石壓在你的胸前
又脹、又熱、又痛
完全無法側睡,會壓到胸部邊邊根本受不了!
我真的不行接受這個狀況🙅
五個月開始就有吃少量的卵磷脂
市面上的卵磷脂其實也有各種含不同成分的
有的是含珍珠粉,想要養顏美容的媽咪特別適合


像孕哺兒比較特別的是有兩種卵磷脂:菁鑽卵磷脂燕窩細末&卵磷脂多機能顆粒

菁鑽卵磷脂燕窩細末顧名思義就是內涵燕窩~~

有看未來媽媽一直被打廣告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燕窩就是懷孕聖品呀!

燕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礦物質,對於成長中的胎兒是很好的營養來源!

口味也是淡淡的莓果香,酸酸甜甜的粉末,很好入口!
(我就吃過那種奶味很重,跟吃奶粉一樣)

 

另外一款卵磷脂多機能顆粒就是添加植物型益生菌的~

像有看我前面文章的媽咪們應該知道我有嚴重排便問題

但是一直吃 軟便藥 也不是什麼好辦法

所以選擇補充益生菌來慢慢調整身體的機能,使排便順暢

這一款是香草口味的也很好入口

兩款都是一包 2400mg的卵磷脂含量

護理師有提醒媽咪是可以補充到 4800mg 的量哦~~~產後還可以再多一點

所以兩種機能都不想放棄的媽咪可以剛好各吃一包 XD

 

孕哺兒還有出蔓越莓的粉末,對於媽咪來說是非常一舉兩得的聖品😂

保持清新舒爽


想當初懷孕前就尿道發炎,懷孕的過程中也也陰道感染
因為懷孕會讓免疫力降低,陰道變得潮濕,隨隨便便都很容易感染發炎
所以我覺得這個保養真的真的很重要!
陰道感染很多人都小看她,但其實會造成不明宮縮、出血甚至早期破水!

是一件「我個人」認為很危險的事情!

S__4120705.jpg

S__4120702.jpg

 

懷孕的過程中
每個媽咪的感受都不一樣,觀念也大大不同
所以大家可以多看一些分享、多去嘗試適合自己的方法及商品
別人的經驗、「情緒勒索」等等都是「別人」,不代表媽咪「自己」
重點是找到媽咪覺得舒服的生活方式、使用起來合適的產品
心情放鬆、平靜的迎接小寶貝的到來這些才是最重要的哦😊

 

孕哺兒 mamacare

<官方網站> <Facebook> < Instagram>

 

 

歡迎廠商合作 mp6mon@gmail.com

arrow
arrow

    小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